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半年线提防较大震荡

昨收评认为,“明后二天较为关健。一是沪指2955点-2913点缺口仍未回补,目标仍未完成,还有上行要求,二是越临近2950点抛压会越重,分歧加大。但从盘面看,盘中下跌则有抄底资金涌出接盘,也封杀了下跌空间。故明天多会2880点-2930点间震荡。科技股明天应有动作,重点关注创指能否带动主板上行”。推测大体正确。

今天沪深二市仍是小幅低开后震荡向上运行,盘中看,每次下探都被资金顽强拉起。最终沪指再次以光头小阳线报收。沪指受金融板块拖累滞涨明显。仍存在上补缺口要求。二市成交量连续递减,说明随着股指上行,市场谨慎情绪有所发酵。故推测盘中补缺后或会是大震荡产生之时。盘面看,昨天醒的科技股强势向上,而昨强势的农业和钢铁板块领跌,说明概念没有持续性。

从走势上看,深成指明有望冲击前高点附近,不排除创新高,创指这几天盘中叠创新高,沪指受权重拖累而滞涨,仍有补涨的要求。沪指阻力主要集中在2950-2964点间,120天线,年线和60天线,也就是2952点,2954点和2964点。密集的压力点或导致股指产生较大震荡产生,对于已连续上涨7天的大盘来讲,不得不防。

再者,从随机指标方面看,分时顶背离延续多日,也存在回踩修复较强要求。但由于五天线与十天线相交上行,十天线下行趋势在减缓,出现大的跌幅的可能较小。明天五天线和十天线将提供支撑。


故推测明天,大盘冲击2950-2964点区间,小心冲高回落产生。如回调,持续时间不会太长,一天左右时间。

阻力位:2854点、2952点,2964点;

支撑:5天均线;也就是2900-2912点;强支撑:288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