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冲击3000点应提防震荡

周未收评观点,“周一大盘多会走出回踩后再向上拉高去尝试上补缺口。下周先扬后抑居多。周二上午前多延续反弹,周二多会开始回落修复”。

受周未消息面剌激,今天沪深市高开高走,沪指在券商、银行等大蓝筹带动下,跳空高开后拒绝回踩,而是震荡向上,补缺并一举收复多重均线,包括半年线、年线和20天线,收出放量长阳线。同时深成指创下反弹高新。盘面看,农业概念、国军工概念以及券商板块领涨二市。 科技股也不甘于后,带动所有板块概念上涨。走势上,沪指冲高年线和半年线后,有向3000点大关冲击的趋势。

今天长阳线,突破年线和半年线压制区,将成为本周的重要支撑位。而且上证MACD形成金叉,MACD红柱现,KDJ运行至高位强势区域,股指在突BOLL通道中轨后, 有再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从分时图也可看出,顶背离也有所化解。但由于今天高开缺口未回补,给后面几天留下隐患。

推测,周二大盘有向3000点冲击的惯性。不过由于今天券商银行同发力,股指有发力过猛的迹象。明天如大盘先向3000点冲击,则需提防冲高震荡产生。如早盘先回踩年线附近不破,或会在震荡修复后向3000点发起冲击,不排除收复3000点可能性。

不过由于疫情暴跌后,经过连续逼空上涨,股指未有充分的回调,本周需提防较大震荡调整洗盘发生。故可随着股指不断拉高,或高抛低吸,重仓者可适当降低减仓至五成左右。

支撑:2970点;强支撑:2955-2965点。阻力:3000点附近;强阻力:3010-3030点。

个股选择可去弱留强。但不追已涨至高位放量滞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