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三前或见阶段高点

周四收评回顾,“大盘多会在3000-3050点区间震荡。如果早盘先回踩3007-3022点区间,或会在震荡整理后再向上收高。强势逼空仍将持续到下周三前。周五午评认为,“下午大盘目标:3050-3060点,冲高回落3028-3030点支撑”。推测正确。

消息面:

周未影响周一走势的消息较多,利好消息有:富时罗素纳A扩容并公布完整名单出炉,纳入因子提升至25%,央行未来将适时适度对存款基准利率调整等等利好因素;不利的有周五美股大跌,股指已大涨多天未有较大的回调整固,IPO增加至三家;利好利空交织下,周一大盘走势如何?

走势分析:

自疫情暴跌开始的强势反弹已持续二周时间了。创指与深成指均率创新高。而沪指也于周五一度上攻至3060点,从补涨要求看,沪指反弹仍未结束,且二市成交量三天超万亿,说明市场做多动能仍会释放,不排除下周初上攻3100点上方的可能性。

纯技术分析:

周线方面,上证已收复所有失地,三根周阳线股指站上十周线上方,KDJ在中位刚形成金叉之势,下周如收阳则向上趋势成立;MACD指标向上沟头,绿柱减短,且有成二次金叉的可能,下周中会给出答案;日线图上,价升量增,MACD红柱仍在释放中,仍会有上攻动能;KDJ钝化区域运行一周时间, BOLL上轨周一处于3127点附近,RSI指标周五为75.26,强势依然; 分时指标提示,周五冲高回落后, 指标仍会回调到位,周一惯性上仍会再下探3020-3030点区间可能。从技术上,推测周一先抑后扬。下周先抑后扬居多。周二前后见阶段高点,后半周步入回调,周三后应小心单日中阴线出现。

推测周一

结合欧美股市大跌、降息预期加强和技术分析所述,周一多会先下探3020-3033区间后,再向上震荡拉起,收复305点,不排除午后收复3060点,以中阳线报收的可能性不小。关注3082点附近阻力。周一如收中阳线在3080点附近,那么周二不排除向3127点附近冲击的可能性。

阻力:3060点,3082-3100点;支撑:3020-3030点,3010点是强支撑。

操作上,周五低价股掀起涨停潮,多关注低价科技股、低位券商股。

仍坚持上周四观点,此波上涨或将在周二最晚周三上午见阶段高点。周二如见3127前高点附近,不管创新高与否,宜大减仓。回调或会持续一周左右时间来修正此波强反弹。

以上仅为个人推测,股市走势多变,只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