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后再向上拉高

周未收评观点回顾,“周一多会先下探3020-3033区间后,再向上震荡拉起,收复305点,不排除午后收复3060点,以中阳线报收的可能性不小”。推测有出入,大盘收低开阳星。

受上周未外围股市普跌影响,早盘沪深二市双双低开。沪指盘中下探五天线于午后向上回补早盘缺口后回落 ,收出高位放量阳星。而中小板在科技股股带动下,强势领涨,再收中小阳线。盘中看,大金融板块中银行调整,券商板块虽护盘,受外资大幅流出影响,上证50低开低走是主板未能收红主因。明重点关察外资进出情况。

走势上看,二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全天达1.2万亿。科技股概念的逼空领涨的走势,引领创指连续上涨;虹吸现象导致资金集中于科股股。但由于连续上涨,不少热点个股出现了番倍的走势,上演资金推动式的疯狂,伴随着个股疯狂地上涨,危险也在加剧,短线随时会发生较大的震荡回调。

技术上,明天上证十天线向上将与年线相交,五天线将与60天线相交,五天线上移减缓,有震荡整固的要求。KDJ指标高位处有下移趋势,但MACD红柱仍加长,明天出现较大回调的可能很小。从分时走势看,短线回调仍未到位,明早盘仍会有回踩五天线-3007点区间的可能。

推测:明天低开居多。低开下探时关注五天线-3007点间支撑。如支撑有效,在经过震荡后,午前后仍有向3050-3080点区间挑战的可能性。如出现这种走势,收盘前仍建议加大减仓力度。

冲击阻力区时,需要券商和银行配合,缺一不可,反之这二板块如不动或调整,那么股指不会有大的上攻动力。

仍坚持上周观点,此波上涨或会在周二最晚周三上午见阶段高点。周三如见3127前高点附近,不管创新高与否,宜大减仓。回调或会持续一周左右时间来修正此波强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