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大跌午后能否拉起?

早盘提醒:“A股开盘低开恐在3000点下方了。关注2990点,也是30天线支撑力度。强支撑在2960-80点区间。早盘3000点能否收复是关健。如能盘中在五天线附近,高抛个股”。

由于疫情在国外扩散和发酵,昨晚欧美股市均出现大跌,反映到A股,早盘大幅低开2982点后,随着科技股和券商拉起,股指快速反弹至3009点昨天低点附近后,出现一波急跌,杀跌至2943点并跌破2950点支撑后午收盘拉起在2970点。盘中一度跌停的个股剧增创指与深成指一度大跌近4%。成交量巨幅放大,说明市场分歧已至极致。巨幅震荡后,午后能否收复3000点?

日线图上,KDJ死叉形成阴跌,年线失而复得,分时走势中,15和30分钟至低位,60分钟仍未触底,午后仍会有反复。但由于上证5分钟MACD和KDJ形成低点共振,午后虽有反复但最多再探2960点附近后仍会向2980-3007点区间拉起。创指与成指仍不乐观,持有科技股的朋友午后且记高抛。

下午,大盘或会有反复。2950-3000点间关注得失。如午后先向2980-3000点间拉起,小心反弹的二次杀跌。如午后再回踩2960点附近不破,或会在充分震荡后向上震荡拉起。关注早开盘点位和3000点得失。

短线调整成立,早盘没有走的朋友,午后拉高时分批大幅减仓至三成左右。今天如收阴,明会有反弹,但只是给你一个减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