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

早盘提醒:“早盘仍会低开,看2970-2980点区间支撑。关注3000点得失,早盘再向上3000点上方拉高,是最好减仓机会。今天应小心低开冲高回落杀跌走势,如收出中阴线,调整将延续至下周初”。

支撑:2950-60点;阻力:3000-3010点,3030点。

受疫情继续发酵影响,昨晚外围再次重挫,早盘沪深二市双双大幅低开。上证下探至60天线附近后,在券商、银行、中字头大基建概念补涨带动下震荡向上,收复3000点。但科技股早盘杀跌严重,创指盘中跌幅超4%。成指超2.5%后随着沪指上行带动反抽。成交量大幅增加,筹码高位松动加剧,分化走势极致,午后走势仍不容乐观。

日线图上,上证午收出低开中阳线,是受权重护盘所致。但从量能急剧放大,股指上行压力重重来看,午后虽仍会冲高,但在前高3030点3058点区间受阻回落居多。午豆后重 点关注3030点得失。失则小心再破3000点向下寻求支撑,如出现这种走势,后二天仍会在3000点下方震荡探求支撑。

短线科技股不易介入。支撑:2958-2970点;2980点;阻力:3030-304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