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

早盘提醒:“大盘上冲3000点并围绕3000点上下震荡。在向上反抽后,仍会再次下探的可有性不小,故上午冲高仍宜做T高抛,下午收盘前再接回”。

昨晚外围股市止跌回稳,二市双双高开后短暂上拉后开始下探。上证开盘2992点,回踩2980点60天线所在后在以券商为首的上证50带动下,震荡向上,午收小阳于五天线下方。创指在下破十天线后随着科技股止跌反弹,股指强势反弹。午收报中阳线。二市量能上午有所萎缩。走势上看,午后仍会向五天线附近冲高。

日线图上,上证五天线向下捌头,十天线向上运行,但KDJ死叉仍处于下行状态,短线调整仍未结束;分时图看,30与60分钟DKJ仍处于上行阶段,午后仍有向上动力。

下午,大盘仍会向上方3007-3015点区间拉高,关注3015点能否冲过。冲并站在3015点上方,看高一线,如受阻回落3000点下方,则需小心了。关注回踩时下方2980点附近支撑。

重点关注券商板块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