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在即,反弹临近

这个周未外围疫情更加恶化,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国家纷纷闭关锁国,欧美各国无论是娱乐场所,还是街道寥寥无迹,除超市外,百业萧条。这几天已波及到我国部分出口实体行业。客户取消或大幅减少订单,后续还会加剧,出口行业前景暗淡。管理层虽在周未出台提振股市的证䇿,然济无事。

反馈A股上,早盘三市仍大幅低开。上证在2677点开盘后,午前后反抽至2703点处受阻回落破2663点,收在266点处。盘面看,权重类券商、银行杀跌,科技股领跌二市。创指失守半年线,深成指失守年线。收盘二市红盘家数三百出头,涨停30余家,跌停超150家之多。

盘面看,在外围疫情进一步恶化的趋势下,北上资金全天大部分时间在流出,收盘流出达70亿。美股指期货盘中融断, 截至发文,港股大跌超4.5%.这些不利因素都极大地制约了A股的反抽,并加剧了资金的不安,资金撤出加大。

从技术面分析,五、十天线快速下移,MACD绿柱又有所加长,KDJ再次下捌,股指沿BOLL下沿下行,分时指标也提示,有下探2640点附近可能加大。

晚间如外围再次暴跌,明天大概率低开。低开就可能是一个新低点。可适量补仓介入做T了, 当天进出。

明天二个关健点:2640点;如跌破,看2600-2620点间,强支撑在2590点附近。分批小量补仓。

明在看涨,但且记仅是超跌反弹呵,快进快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