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分析

欧美股市暴涨,昨亚盘也是大涨。今天A股仍会延续昨天上涨趋势高开。

但高开不能像昨天那样过多了。如早盘直接高开在2760点上方,十天线在2760点附近,短时冲高到2780点附近,最好马上高抛出来,等待回落或者补部缺口再进去做T!

如果早开盘在2730-2742点区间,稍冲高2750点处,回踩至2730点下方,或在震荡整理后,向上拉起收复十天线,不排除再收中阳线可能。 阻力在:2760点-2780点,2800-2810点。


03-25 09:27

注意:十天线2771点处,KDJ已金叉,决定今天延续反弹概率大。回调看2740-2745点区间。高开上攻2780点附近阻力。

03-25 09:41

2745-2750点区间是一个关健区间,回调时重点关注,上午不宜失守。失则或会成为再次向上的阻力了。但上方2780-2800点区间又是较强阻力区,上下会二难。高开缺口太大, 如不能回补或回补大部分,比如回到时2730-2740点区间,再快速拉起至2750点上方,那么2740点下方或许是最佳补仓机会,然后再向上拉高,就会力量,2780点上方说不定能收上去。

03-25 09:56

现在看大盘在十天线处支撑,2780点附近又遇到阻力,上会动力不足,下有十天线主力又不想破,现在是上下二难境界。10点后会做出选择的。个我认为先向下回补大部分缺口为上,直接向上除非发动券商强拉,才有可能。

03-25 10:38

现在抗不住抛盘,破了十天线,下方在2750-60点间还会有震荡。最好的方法上回调到2730-2745点间才适量补仓做T.但注意仓位不要过重呵,五成以下最好。明天早盘会有一个高点产生要大减仓了。

03-25 11:27

sorry!刚才公司在开会。现在看到了,点位一如我早上讲的那么,上下二难。尴尬吧。午收盘看出疲态尽显。拉高就有抛盘,下方承接盘在不断地减少。等午后吧,我相信午后很大可能破2760点,去先行考验2750点附近。破2750点那么下面的273-45点就有望了。

03-25 11:48

上午总结,

伴随着欧美股市昨晚的暴涨以及昨亚盘也是大涨。今天A股仍会延续昨天上涨趋势再现大幅高开现象。

由于高开过多,虽然在十天线上方,但也导致了股指无法尝试上攻2780点上方,一如本推测的那样,呈现上下二难窘态。

虽然主力启轮番动启券商银行、地产等大蓝筹也无济无事。只能冲高回落破了十天线。

主力在十天线上方做局,无奈市场投资者变得精明了,追高意愿在不断减弱,只能震荡回落。

午后会先回至2750-60点区间震荡看能否吸引资金介入,如无法实现,不排除会再下一城回落到2745-2730点区间去。那么机会就来了,做T时机这在此时,下探明确后,尾盘会拉起收复十天线上方的概率常大。

股市如水多变, 外围暴涨,做火疫情得已控制的大A无理由不上涨。但大家大都看涨的合力下,额外开始持一份冷静是十分必要的,最好策论是拉的越高越要分批高抛减仓,绝不能满仓呵。明早盘冲高后再次步入调整的概率很大。毕竟大盘仍处于调整阶段,无论日线周线还是月线,都是空头排列。千万不要忘乎所以。

下午破跌2760点,会在2750点盘整震荡,上拉无力,会再破2730-45点区间给会机会,不排除盘中破2730点的可能性。

尾盘仍会拉起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