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面分析和点评

昨收评观点为回顾,“明早盘高开。但高开不能像今天这样过多了。如明早直接高开在2750-60点区间或上方,十天线在2760点附近,短时冲高到2760-80点区间,最好马上高抛出来,等待回落补缺口再进去做T”!

伴随着欧美股市昨晚的暴涨以及昨亚盘也是大涨。今天A股仍会延续昨天上涨趋势再现大幅高开现象。由于高开过多,虽然在十天线上方,但也导致了股指无法尝试上攻2780点上方,一如本推测的那样,呈现上下二难窘态。虽然主力启轮番动启券商银行、地产等大蓝筹也无济无事。只能冲高回落破了十天线。虽然北上资金在流入。不过港股也出现冲高回落现象。

大盘分析:

主力早盘大幅高开后在十天线上方做局,无奈市场投资者变得精明了,追高意愿在不断减弱,只能震荡回落。


午后有二种可能,回踩2750-60点区间,再动用大拉券商,将股指强拉至2780点上方,让市场投资者无奈去追高,收出引人的中、长阳线;另一种或会先回至2750-60点区间震荡看能否吸引资金介入,如再无法实现,不排除会再下一城回落到2745-2730点区间去。那么机会就来了,做T时机这在此时,下探明确后,尾盘会拉起收复十天线上方的概率常大。

股市如水多变, 外围暴涨,做为疫情得已控制的大A无理由不上涨。但大家大都看涨的合力下,额外开始持一份冷静是十分必要的,最好策论是拉的越高越要分批高抛减点仓位,绝不能满仓呵。明早盘冲高后(比如2810-2850点间)再次步入调整的概率很大。毕竟大盘仍处于调整阶段,无论日线周线还是月线,都是空头排列。千万不要忘乎所以。

下午或会破跌2760点,在2750点附近盘整震荡,如资金介入,那么会重起升势收复10天线,收在十天线上方是强势;收不上还会引发抛盘打压,或会破2750点,下探2730-45点区间,那时是给我们一个再上车的机会,当然也不排除盘中瞬间跌破2730点再拉起的可能性。2750点下方可分批适量介入。即便出了意外,买入的价格和点位也不高。

尾盘仍会拉起在十天线上方居多。如强势收涨,不排除收在2780-2810点间。

以上仅为个人推测,股市多变,如有出入,敬请谅解。


03-25 13:30

盘面看,2760点附近,拒绝下跌,但上拉也没量呵,现在有想启动券商的欲望带动大盘,让人接筹.所以静心等待.不下不接,就是不追高.

03-25 13:46

盘面看,有再向2780点拉高迹象,但是不启动券商和银行是难上出的.启动这二板块又要大资金流入才能实现.所以这种走势难以为续.只有跌下来,最好破2750点到2730-2745点区间才能可能有资金愿意进.

03-25 13:47

如果没有机会进,我的建议还是不要盲目追高.宁愿等.先看2点-2:30分如何走.

03-25 13:50

今天难道真不给机会了?

跌破2750点都没有机会看到?我是宁愿等机会,也不追高接盘.反正手里还有货.

03-25 13:56

此波如直接拉上去,有可能会看到2790-2800点附近的.

03-25 14:35

刚才有事走开了。看了下盘,指数还是尴尬,三来可以上2800点的。但就不回调到位。那么上行力度就欠缺。2时半后不要掉下来就好了。估计收在2780点附近,不到2800点,明天还有一冲过程,不能追了。明早上冲就减仓。

03-25 15:09

下午忙,刚才上来。收盘看,二市果估没动力冲到2800点附近。主要是高开缺口太大,二市连续二天高开过大。制约了做多和低进的机会。主力的把持股指的把戏应看清。个人看法,明天冲高不过2800点,就提防盘中巨震发生。

03-25 15:16

下午比较忙,晚上再出收评,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