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冲高需提防巨震

昨收评观点为回顾,“明早盘高开。但高开不能像今天这样过多了。如明早直接高开在2750-60点区间或上方,短时冲高到2760-80点区间,最好马上高抛出来,等待回落补缺时再进”。午评观点认为“午后有可能回踩2750-60点区间,再动用券商等,将股指强拉起在十天线上方居多,如强势收涨,不排除收在2780-2810点间”。

伴随着昨晚外盘暴涨,今天A股延续昨天上涨趋势再现大幅高开现象。由于高开过多,虽然在十天线上方,但也导致了股指盘是几度上攻2780点上方失利而回落,一如本推测的那样,呈现上下二难窘态。虽然主力启轮番动启券商银行、地产等大蓝筹也无济无事。午后慢慢震荡收复在2780点上方在外;在外围 暴涨和亚盘日、韩股市大涨前提下,上证就有点滞涨了,创指和深成指收涨均超3%。

分析:

主力早盘利于大幅高开在十天线上方做局,想让散户高处接盘,无奈市场投资者不傻,追高意愿较弱,这也是全天磊多时间在围绕2770点上下震的原因之一。

在外围一片暴涨下,做为疫情得已控制的大A无理由不上涨,但在大家看涨的合力下,涨幅偏小,当然你也可以讲是跌幅较小的原因。但从技术上看,毕竟大盘仍处于调整阶段,无论日线周线还是月线,都是空头排列。千万不要忘乎所以重仓做多。日线KDJ金叉向上发散 ,仍会有高点可见,但MACD绿柱虽减短,但白线仍未上穿黄线,仍处于空方占上风状态。再者分时指标方面,5和15分钟提示明早如果向2780-2810点区间拉高,背离会加大,如不能放大量拉起,受阻或会随时出现巨震回调。

推测:

明天开盘点位取决于外盘涨跌。高开上冲2800点上方更会导致巨震。

如早盘先回踩十天线-五天线间震荡不破五天线,或会在震荡后再向2800点附近拉起;不过多会在2790-2810点区间受阻回落,能守住 十天线是最好结果;如早盘先向2800点附近急拉,则需小心冲高受阻后的震荡下行。不排除盘中破五天线去回补今天缺口的可能性发生。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在中午前发生,不要被盘中急拉所欺骗;明中午前或冲高时最好减仓时机,也可分批抛。个人对明天午后到周五的走势不太看好。

保持一份冷静是十分必要的,调整阶段操作决不可重仓。

最好策略是拉的越高,越要分批高抛减仓位,明天不建议开新仓,做T也是少量为上,更不宜追高。早盘冲高(比如2809-2820点间)随时会步入调整的概率不小。

截至发文,道 指从开盘大涨超3%到番绿再收红,盘中巨震。

股市变化莫测,具体明早盘中再随时分析和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