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是周五,如何操作?

昨收评观点回顾,“如早盘先回踩十天线-五天线间震荡不破五天线,或会在震荡后再向2800点附近拉起;不过多会在2790-2810点区间受阻回落,能守住 十天线是最好结果;不要被盘中急拉所欺骗;明中午前或冲高时最好减仓时机,也可分批抛。个人对明天午后到周五的走势不太看好”。午评认为,“下午再向上拉起时,昨天做T ,最好减仓了。预计下午震荡回落居多"。

早盘上证低开了20点,在下探至十天线附近后向震荡拉起回补了早盘向下的缺口后震荡回落,收盘为缩量、低开、带上影阳星于十天线上方。盘面看,大盘在2780点上方明显乏力。银行和券商未协调,股指全天处于低迷状态。量能再次萎缩至6400多亿,盘面只有农业、医疗等概念走强。

从趋势上分析,上证这二天的高点和低点均在下移,下方还有2723-2753点30点的缺口未补,对股指构成向下的引力作用。

从技术上,日线KDJ虽向上发散,MACD绿柱也在减短,但MACD白线黄线并未相交,仍处于调整中;分时指标方面也可看出,60分钟KDJ高位下行,伴随MACD红柱减短,30分钟回调仍未触底,15分钟指标低位,意味着明早盘有可能会向上反抽2770点附近。但明早向中也毕竟是反抽,反抽受阻仍会回落去补缺。

明天不看好,如早盘反抽,知线不亏损者仍建议抛出。

正如本人午豆后盘中点评那样,”如果如本人推测这样走的话,回调或持续至下周初。如果今天收阴,不排除明天低开低走的可能。

支撑:五天线,2745-52点;27327-2735点.具体明天盘中点评。

昨天和今天上午看过我盘中推测而抛出的朋友,明天谨记不要介入,且等下周二下午再看。

03-26 19:54

以上个人推测,仅供参考。不一定都对。

如何操作,要看手中股票,如果现在还在30天线或60天线以上,是强势;就是在120天线上方也比大盘强多了。不能一概而论去割肉。

如果你是套在3000点上方,价格一定较高,而现在点位在2700点附近,再低也低不到那里了,顶多2600多点。这时去止损划不来的。只有等机会。或者逢较大震荡时做T降成本。


关于止损:

亏损过多,会导致心态的不平衡,少部分人赌性有可能会发作,或会采取不理智的极端行为,比如重或满仓介入一个股,在涨跌时心里都极为恐慌,可能会不停进行追杀跌,导致越亏越多。

止损设定:

多数投资者一般不会设置止损点,即便设置了止损位,也没有执行的例子比比皆是,市场上,被扫地出门的悲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止损为何如此艰难?原因有三:其一,侥幸的心理作祟。某些投资者尽管也知道趋势上已经破位,但由于过于犹豫,总是想再看一看、等一等,导致自己错过止损的大好时机;其二,价格频繁的波动会让投资者犹豫不决,经常性错误的止损会给投资者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从而动摇投资者下次止损的决心;其三,执行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个血淋淋的过程,是对人性弱点的挑战和考验。


03-26 23:21

刚才又发了一篇文章,对于明天大盘走势的看法,欢迎阅读和提出建意。

03-26 23:22

刚才又发了一篇文章,对于明天大盘走势的看法,欢迎阅读和提出建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