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明天大盘看法

截至发文,美三大股指均大涨,道指涨幅一度超4.5%,有向二十天线附近靠近的意图。如果美股收盘大涨,对a股开盘有利,会出现一定幅度的高开。不排除高开在2780点附近的可能性。但高开后如何走就成为关健问题。


是直接上攻2800点附近或者上方,那么就形成第二个缺口了。如果高开高走直接上攻,有资金大量追高介入吗,这是一个问题。如果直接冲到2790点上方,却会形成了分时顶背离导致高位产生较大震荡的冲高回落,那么周未效应下,补掉明早盘缺口还能上去吗?如不回补,反弹又会无力。

如果美股收盘冲高回落,高开低走或走平,那么股仍有延续今天下午的走势下探居多,2740-2750点区间如能提供支撑,再向上反弹后,看券商和量能决定冲高回落还是震荡走高了。

这是一个大问题。

当然最好结果是开盘在今收盘点位附近不多,稍冲高然后回探到2750-2760点区间,那么再向上反弹就可能向上高度高些。

个人认为,明天仍应小心高开低走的可能性。毕竟是周未了,小心为妙。

局势变化莫测,影响A股的困素较多。具体在明早盘中解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