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昨晚间美股大涨报收,A股三大股指均再次大幅高开。高开后上攻乏力,回踩到2780点附近震荡。11时后主力启动券商板块强行冲关,带动股指向上突破2788-2800点区间。中小板走势相对较弱,被 上证带动收红。

从盘面看,上午从高开震荡走低,如不启动权重,必会回补缺口,有可能会补缺后下行。启动券商发力,改变了分时走势,15 和30分钟KDJ指标提示午后仍有高点可见,但分时反压的高点已现,午后密切关注2810-2820点间强阻力区反压变化,如券商冲高乏力,上证冲阻力区不成,反压下仍会震荡回落到2800点下方。


早盘讲过,半注券商、科技股能否出增加市场的活跃度,除此之外,拉抬其它板块恐难以达到应有的效果。果然应验。

午后不宜追高,2810点附近冲高回落可能不小。

除非券商板块再起涨停潮。带动股指上攻并收在2830点上方,那么才会改变短线的趋势,

个人意见,获利的个股仍是高抛良机。高抛后观望至下周初。

下午阻力:2810-2820点;强阻在2826点上方;回落支撑:2780点;2760-70点.

03-27 12:20

重申2820点附近是重要的争夺点位,冲不过是最好的高抛时机。也就是讲2810-2820点区间密切关注券商板块,另外科技概念能否拉力,带动创指向上拉高,能否使大盘稳定在2800点上方也是关健。午后2800点得失决定大盘下周初走向。失则周初大概率去补缺。

03-27 14:05

刚才忙完工作。看盘发现,午后开盘冲高回落至2800点下方震荡了。券商冲高乏力回落,带动股指回调。 创指弱势再次番绿。分时指标在冲过2790点后背离迹象越加明显。再冲不过2800点,2 时半后需提防出现快速回落的走势。关注2780点附近支撑变化

03-27 14:37

2时半后了,看盘面势,随着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股指破2780点有向下补缺口的意图。2760-2770点间收盘可有不小。分时指标均处于下行状态,看尾盘能否收在2770点附近。不排除盘中补缺口后无力拉起可能性。那么周一不乐观。

03-27 14:41

收盘前支撑在2762-2770点区间,临界近收盘,考虑周未不确定因素加大,抛盘增加,而买盘较弱,震荡补缺口意图明显同,但不定今天补完。收盘可能在2770-2780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