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未消息以及下周操作思路

截至昨晚收盘,富时A50下跌超2%,美三大股指均大跌3-4.06%,欧股大跌;仍利空开盘;IPO发行4家,金融不详,这种情况下还加大新股发行,只能讲目前现状下,融资仍高于一切,股市只是工具;利空开盘;至于引导利率下行等消息对冲不了IPO利空和外围大跌的影响。

昨晚讲过,周一早盘大概率低开在周五缺口下方。有可能在2750点下方,推测在2735-2745点间开盘可能性较大。如出现这种方式低开,反抽2750-60点区间后,或会快速下探至2733点附近震荡。这样周三所留2753-2723点缺口回补将尽。不排除一步到位补全缺口的可能。如果这样走,可能会有资金介入抄底拉起股指,即便出现探底反弹走势,2750点也会成为盘中的阻力,收盘多收小阴线,那么周二就会有可能探2710点附近支撑的可能了。

如果开盘一步到位,直接在2720点附近,或能会出现向上一波反抽,力度会大些,但也不保证收红;

从纯技术角度看,月、周线方面,仍呈现空头排列,调整仍在延续;日线图上,十天线下行,五天线上移,周一将相交,运行至2745点附近,看周一如何了,日线KDJ虽向上运行,MACD绿柱减短,看似反弹未完成,但上方各均线下移,又构成反压的阻力,再者30和60分钟分时仍处于向下的调整中,周一下补缺口二个缺口可能较大。

考虑周未外围不利因素较多,这是我在周四盘中综合考虑后给出不建议买入的原因所在,并且认为周五多会冲高回落,下周二前多会处于回调中。

从美股道指走势来看,十天线、五天相交,十天线仍在下行,昨晚大跌并未跌至支撑位,故周一晚间有可能会先下探支撑点后再有所拉起,对于周二影响相对会小些。

那么周二当天见低点的概率相对大些。或是做短线出击时间点。但仍属于超短线,周三当天宜高抛,周五面临清明小长假,不看好。

这样下周可供操作的时间点不多,轻、空仓者建议多观望,少参与为上。胆大者少仓位介入,高手例外。

同样创指的半年线,成指年线附近将接受考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