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 盘中简评

周未收评观点回顾,“周一下补缺口二个缺口可能较大。推测开盘在2735-2745点间开盘可能性较大。这样周三所留2753-2723点缺口回补将尽。不排除一步到位补全缺口的可能”。早上盘中点评认为,上证在2724点或会暂止跌反抽。观察能否守住2722点。

早盘低开于十天线,反抽无力后震荡回补缺口2723点后午收盘有所拉起。从技术上看 ,大盘小阴线失守十天线,深成收在年线下方,创指收在半年线下方,午后必须收复,否则不排除尾盘引发杀跌。

早盘果然低开回补上周五缺口,开盘在2739点,而后下探,有周三缺口的趋势。支撑:2710-2722点,看盘中仍呈现弱势。操作上, 观望 。从技术上看,15和30分钟KDJ步入低位,午后仍有向上反抽趋势,但60分钟线失守BOLL中轨2747点,形势不妙。午后应有反弹,但仍应关注2739点十天线-2750点阻力区。站上去还有可能收星,站不上出,多会回落。那么周二就会有可能探2685-2710点区间支撑了。

下午重点关注券商动态,能否收复十天线在权重。2739-2750点波动变化,下方2720点附近支撑。


从谨慎态度考虑,下午仍不建议做反弹。明天多会还有个低点。

下午2点后有事,不能盘中点评了。晚上出收评。


从美股道指走势来看,十天线、五天相交,十天线仍在下行,周五美股大跌并未跌至支撑位,故周一晚间有可能会先下探支撑点后再有所拉起,对于周二影响相对会小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