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阳星,明反弹还是下跌?

5表周未收评观点回顾,“周一下补缺口二个缺口可能较大。推测开盘在2735-2745点间开盘可能性较大。这样周三所留2753-2723点缺口回补将尽。不排除一步到位补全缺口的可能”。午评认为,“午后应有反弹,但仍应关注2739点十天线-2750点阻力区。站上去还有可能收星,站不上出,多会回落'。

受周未外围股市普跌拖累,今天大盘大幅低开于十天线。上午反抽无力后震荡回补缺口2723点,随后震荡拉起。午后随着美股期货收红,港股番红,上证一度盘中拉至2959点后回落 ,尾盘拉起收在十天线上方。以缩量、低开、假阳星报收。 成指与创指稍弱,均收小阴(实中阴线),但守住半年线的年线。从走势上看,大盘以小阳星报收五十天线中间,明后二天将给出方向选择


分析:

周未收评讲过,大盘周二前会回补二个缺口,今天一个低开低走就完成了。最低下探至在2723点,最高五天线处,全天处于弱势整理。券商银行虽有护盘动作,然跟风盘稀少,股指无大作为。科技杀跌惨烈,带动中小板走弱。

从技术上看,上证30分钟KDJ金叉向上运行,力度有所欠缺;60分钟KDJ向上沟头,MACD介于向下则死叉,向上又会形成金叉势态,明天上盘很关健。但收盘点位仍处于60分钟BOLL中轨2752点下面,形势微妙。明早盘高开则可能形成金叉,而日线KDJ仍在向上运行,MACD指标如明收阳或有望金叉。故明天收阴收阳都会产生变盘。

截至发文 ,富时A50跟随美股小幅反弹,美三大股指反弹高开后冲高回落上下震荡。道指在十天线和二十天线间波动,其十天线走平,五天线向上运行,而二十天线下压,也是阻力所在。今天不会有太大的作为。小阳小阴或星收盘居多。那么对于周二影响相对会小些(周六收评分析过)。

由于美股大涨或大跌都对A股影响较大。故明天有二种走势可供参考,一是小幅高开。冲高再顺势回探2723-2730点附近向上反弹有望收在2760-2780点区间;二是低开低走,去考验2723点支撑有效性。不排除破今天低点向下探2716-2700点区间可能性。


阻力在2764点-2782点;支撑:2722-2730点间。

具体明天再分析,明上午仍有事,可能要中午再能点评。



03-30 22:28

大盘如果出现高开在2760点上方并不好,留下的缺口如何办?反而容易高开低走;最好是小幅高开再回补缺口后向上震荡拉起,或平开下探后上拉。成指与创指今天在年线和半年线间获得支撑,也有利于共振向上反弹的。

03-30 22:28

大盘如果出现高开在2760点上方并不好,留下的缺口如何办?反而容易高开低走;最好是小幅高开再回补缺口后向上震荡拉起,或平开下探后上拉。成指与创指今天在年线和半年线间获得支撑,也有利于共振向上反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