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 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小幅低开,回踩10天线后向上反弹。但2760-2780点区间压力明显。冲高回落仍收在五天线处。需要反复震荡消化。科技股在经过连续杀跌后出现反弹,带动中小板上涨。不过银行和券商板块虽然早盘拉动股指反弹,但也走出了冲高回落格局。也应了早盘点评今天应会有反弹,但高度有限,阻力在2765-2778点间。

从成交量看,上午比昨天有所放大,应是前期套在科技股中的资金进出吧。科技股虽涨幅居前,但还没有出现趋势性,不应追涨,只宜高抛。


技术上,大盘MACD红柱零柱下方金叉,KDJ指标仍处于向上状态,故出现大震荡的可能性不大。分时走势看,15分钟指标处于调整中,午后仍会有下探动作;30分钟KDJ指标有所回调,60分钟KDJ仍在向上运行,午后大盘回踩2750点附近后,仍会向上反弹。下午再次关注2765-2778点间阻力,冲不上需小心了。冲过2770点,有望冲击2780点附近,冲不过仍有可能会回到五、十天线间震荡。

关注60分钟趋势线下压。午后关注券商。

04-01 13:07

虽然北上资金在流入,但A股向上动能仍不足,再冲不去,做短线的还是走吧。

04-01 13:36

现在1点半过了,投资者会观察,从买盘减少开始,抛盘开始增加,也导致了股指震荡下行。五天线失守,下来看十天线处了。即2740点支撑,短时间应不会跌破。那么就会围绕2750点震荡。

04-01 13:40

刚才看了港股,在杀跌中,美股指期货跌幅在扩大,富时A50冲高回落番绿,使用唯有北上资金流入还让人欣慰。但不也抵抛盘涌出。

04-01 13:46

从分时图看,5 和15分钟运行至低位,有反抽2750点要求,但30分钟KDJ死叉下行,三大股指均如是,意味着下午难以出现有效的反抽了,不看好收盘。


04-01 13:48

密切注意下方2740点处的支攩,破则会到2730点附近,那么这个反弹就夭折了,明天低开低走概率就会增加。

看2时半后还能拉起来不,拉起也就是在2750点附近了。

04-01 14:05

现在2点了,关健时刻,如不能守住2939点,也即是十天线破位下行就麻烦了,这里千万不要买呵。早上已讲过的。再者刚才也讲过,即便反抽上去也就是2750点附近,明天一个低开,还是套人的节奏。更别说2点后买盘寥寥的话,不排除会探到 2730-2735点区间。震荡构筑短线底部区域阶段也是最伤人的时间。

04-01 14:16

60分钟KDJ死叉向下发散,破了2739点十天线,最坏的结果出来了。2730点一定要守住。收盘如在2730-2720点间, 明天大概率会去考验2700点。所以一再讲不要冲动。昨天下午我建议可以少量买,也是让早上拉高减仓的。本周后二天买点即使有也不建议了。

04-01 14:20

2 时半前后应该还一波杀跌,此波只要守住2730点,还有时间尾盘反抽上去2740点。如果破了2730点,就一点期望也没有了。

04-01 14:49

刚才反抽2740点后没有接力资金,投资者一看没资金来拉,抛盘涌出。不要买或补仓,明天更便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