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分析

昨晚收评观点,“明天仍会下探居多。低开反抽时,是今天介入的减仓良机。明将考验2722点-2700点区间。关注低开点位。希望不要太低。最好在2710-2722点间。如果低开过多,就麻烦了。明天仍然不建议买股”。

早盘果然低开在2720点,反抽看能否冲过2730-2740点区间。不过还会下来。

04-02 09:52

阻力在2739点附近,即十天线处。支撑在2700-2720点间。临近清明三天小长假,市场谨慎情绪会占上风,表现在成交量上,向上动力会有所不足,观望为主。

04-02 09:59

大盘分时走势看,已调整至低位,有向上反弹要求,上午会出现反弹,但高度有限,十天线处要反弹压制区。2740-2750点区间强压区,也是高抛点位。而下方2700-2720点也是较强支撑区间。上午会在此区间上下震荡,午前后如果冲不上去,则需小心反手下压了。

04-02 10:07

部分前期超跌的科技股概念早盘涨幅居前,观察能否带动创指上涨。但向大股指的压力同样都在十天线处。

04-02 10:16

轻仓被套者可在午后低点少量介入做T,明天会有盘中反弹,做TR 高抛不过节。

04-02 10:27

上午二个阻力,一是十天线,二是五天线;即2739点和2748点;大盘如冲过十天线,上方还有五天线2748点压力,所以重点关注上午走势,如权重类券商发力不能持续,则需提防昨天午后的走势再现。

04-02 11:15

大盘在十天线间震荡,向上五天线压力,虽然分时指标有支持反弹产生,但临近中午,如再攻不上2740点,午前收盘或午后就要小心了。

04-02 11:28

现在冲上十天线,五天线位于2749点处,午前是攻不上了。午后应还有一波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