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及下午盘中点评

昨晚收评观点,“明天仍会下探居多。低开反抽时,是今天介入的减仓良机。明将考验2722点-2700点区间。关注低开点位。希望不要太低。最好在2710-2722点间'。早盘认为,“上午二个阻力,一是十天线,二是五天线;即2739点和2748点;大盘如冲过十天线,上方还有五天线2748点压力,所以重点关注上午走势,如权重类券商发力不能持续,则需提防昨天午后的走势再现”。

上午大盘低开高走,早盘低开2720点后向上震荡拉起,盘中对十天线发起几波冲击,午前收在十天线处。但量能同比昨天仍处于萎缩状态。盘中看,部分超跌科技股领涨,权重板块中券商、地产护盘,惜量能萎缩,午后重点关注2750点能否收复,反之如上攻失败,仍会回至2730点附近震荡。2时前后是关健。

下午阻力:2750-2760点;支撑2720-30点。

04-02 12:46

A50上涨,美股指期货反弹,且涨。但如无量能难以冲过2750点处。再者上方2763点下行趋势反压也是问题。

04-02 13:41

这波反弹是在石油概念拉动下带动上证50尝试上攻五天线2750点,但量能增加有限,说明市场谨慎仍占上风,接下来看五天线处波动变化,量能不能放出来,金融板块不响应,仍不行。

04-02 13:48

地产板块也助力上拉了,下来看券商板块能否接力,接力还有望冲击2760点,不接力则难以为续,银行板块难以指望。虽然从分时走势看,30分钟仍呈攻击势态,60分钟KDJ也相交了。需要券商助力民,没有仍不行。

04-02 14:01

从上行到现在2点了,走势非常纠结,上午对2740点十天线发起几波冲击才站上去,下午对2750点也就是五天线所在展开争夺,已发起二波攻击,现在才有了些力量看能否向2760点突破,就怕冲不过去,投资谨慎的万一像昨天那样跳水如何办。

04-02 14:04

现在银行收戏,券商也助攻了,看2760点得失。我个人还是只看不买。纠结的走势最难以把握。全靠券商,非此不可。

04-02 14:08

券商现涨停股,看还有无其它券商个股涨停,如掀起涨停潮,股指可能突破到2760-2780点区间强压力区。如果没有,反压下仍有可能会回落至2740-2750点区间。

04-02 14:12

现在虽盘中冲2760点,但并未站上,分时指标中,15分高位,30分钟也接近高位,只有60分钟仍处于上行阶段,下来还会去冲击2760-2780点的中位线-2770点附近。这时做T的可以分批高抛了。

04-02 14:16

如昨天介入的个股被套轻微,等明早盘或会有个高开上冲过程,如解套再走不迟,现在已不是割肉时间了。耐心持有等待。毕竟北上的聪明资金这几天一直持续地流入,是一个底部区间的征兆,等待清明后的变盘。

04-02 14:21

现在快2点半了,应该接力向上冲击2770点半分阻力位,但明天又是周五,谨慎资金不太愿意追高进去,清明小长假风险不可测,这些资金不大会进去玩风控。

04-02 14:26

马上2点半了,今天收盘只要守住五天线就是最好结果。这样明早还会有个上攻。如果明早高开,反而不好。

04-02 14:41

美股指期货现在涨幅超1%,如果持续至开盘,晚间美股会反弹,毕竟美股昨天跌到十天线,再跌在破位下行了,必然要有一个反抽,如收涨,明天A股高开。这是一个超短线机会。个股不同,不宜把握,科技股相对好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