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大盘点评

昨天美股果然收涨,对于处于反弹中的A股,早盘或会小幅高开。但高开后是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是个问题 。昨天出乎意料收在2780点处,已临近反压区。再从分时走势看,今天早盘高开小幅冲高2790-2800点间后,多会震荡回落。

04-03 09:29

出错了,小幅低开。注意开盘冲高2780-2800点间超短线高抛机会。回踩关注五天线得失。

04-03 09:38

对于昨天有博友晚上留言有些抱怨,关于没有在低点让逢低介入的建议,表示抱歉。

以后本人不会给出这种建议,如何操作,请各位自行把握。也许看我文章的是高手,或者急于求回本或获利者,我无法保证每次都能准确判断。 本博的一些建议仅能提供参考,为不做为操作依据,依此操作者,风险自负,特此声明!

临近周未,加上小长假,出于谨慎态度考虑没有劝各位加仓,是出于谨慎考虑的。

不太看好今天走势。这是我的观点。如何操作,是留是走,请自行决定。

04-03 09:51

截至现在,大盘在昨天获利盘打压下,还没有向上回补开盘的缺口,而是选择在2770点上下震荡。阻力在,2780-2796点间;支撑位于:2760点附近,第二支撑位:2750点。

04-03 10:36

现在上证有上补缺口意图,但券商银行调整状态上,科技股昨天暴发后,上午调整中,无效应热点出现,只有农业和防疫概念以及猪肉等板块领涨,也从一方面说明大资金仍处于谨慎状态。难有大的做为。除非启动券商。否则午前后难免出现跳水。

04-03 11:20

经过横盘震荡,也无法向上突破,现在有选择下行的可能。2770点上下的震荡如不能维持住,那么午前小心向2757-2665区间下探。

04-03 11:21

五天线处得失是多空争守点。十天线是第二道防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