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午后盘中简评

昨天美股虽然收涨,而昨天反弹的A股,早盘却小幅低开下探。但高开后是高开高走,最高反抽至2780点反压区后,无力上行,震荡回落。盘中看,券商、银行调整状态上,科技股以过昨天大涨后,上午处于调整状态,只有农业概念医药类板块涨幅居前,早盘成交量有所放大,多为抛盘所致。说明清明小长假前,大资金仍处于谨慎状态。难以出现大的做为。除非启动券商。否则午后难免再次下探2757-2765点间支撑。

午后重点关注五天线处得失,这是是多空争夺点。十天线是第二道防线,不能破。

不太看好今天走势。这是我的观点。如何操作,是留是走,请自行决定。

以后本人不会给出具体点位的操作建议。以免影响各人的思路,毕竟个股不同,主力操作思路各异。请各位自行把握。急于求回本或获利者,我无法保证你获利。

本博的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做为操作的依据,依此操作,风险自负!

个人只是根据25年的操作经验,再由盘中动态以及趋势性走向来推测的,出错也在所难免,毕竟股市如水,变化莫测。

趋势向空时,多看少动,有时空仓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04-03 12:48

估计下午开盘后向上难度大,而震荡下探五、十天线居多。

04-03 13:02

早上10点半发的这条消息,仔细品品,降息不可能。央行:调整存款基准利率要充分评估 考虑老百姓感

04-03 13:05

近期每延周未,消息面不平静,本人认为,低手周未最好不要买了,满仓融资买入者,佩服!那你是高手。

04-03 13:13

二十天线下压,十天线以每天二点速度上移,过慢,而五天线有走平甚至有下移趋势,如果、我讲是如果,五天线捌头下叉十天线的话,会如何走?你手中个股,即便指标走好,也多是主力操作而已。泥沙俱下,不管你好股还是亏损股,多数会下跌。与趋势做对,只有很少人赚钱。

04-03 13:39

这里有反抽,是由于15分钟线触底所致,看能否过2765点。过不了延续下探。

04-03 13:50

关注2时半前后动态,收盘能守住五天线就是胜利。

04-03 14:12

刚才下碰到了五天线,但看反抽有点乏力呵。如果破了十天线是最后支撑点了。还是那句话,守住五天线,最少守住十天线。不然下周开盘麻烦。

04-03 14:26

马上2点半了,现在30分钟KDJ死叉向下,60分钟KDJ中位将形成死叉,5和15分钟低位超卖区域运行,有反弹要求,也只有向上拉上起,才能避免出现死叉。

04-03 14:28

还是上方2766点附近阻力冲不过,还会下探。2点半很关健。如何做,自行把握。

04-03 14:34

刚才一波反弹有点早了。如果放到2点半以后 ,上攻效果会更好。不过北上资金沪港通小幅流入2亿多,深港通流出26余亿,不是利于中小板的反弹呵。

04-03 14:56

要收盘了,守住了2760点,收出小阴线在五天线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