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收评简述

昨收评观点认为,“推测明天冲高回落可能居多”。午评观点,“不太看好今天走势。回踩关注五天线得失”。

昨天反弹的A股,早盘却小幅低开下探后,向上反抽至2780点反压区后震荡回落,午后走势牛皮市,一度下试五天线后小幅拉起,收出缩量小阴在五天线上方。

盘中看,券商、银行处于调整状态上,科技股处于冲高后回调状态,只有农业概念医药类板块涨幅居前。缩量也说明清明小长假在即,大多投资者抱有谨慎态度贩映到盘面的牛皮市。

走势上,本周收二阳三阴线,周线挂角小阳线,五、十周线仍处于下行状态, 仍处于调整趋势;日线图上,MACD金叉向上运行,MACD红柱释放中,应还有反弹可见,但KDJ位于次高位,多冲高回落;另外,20天线周二下行至2785点附近;十天线缓慢上称,周二位于2749点,五天线有下移趋势产生,周初多会发生变盘。

从分时走势分析,周初先拉再向下震荡的概率不小。

周二开盘,关注五天线和十天线得失。目前局势发展严峻,仓位重者,不宜盲目介入抢反弹。

具体待明后天再行分析。

04-03 15:36

再来谈谈美股道琼斯走势,昨天在十天线处获支撑后向上反弹,但上方20天线下压,加上量能萎缩,晚间美股或有再探十天线可能性。仔细看,好像A股走势也越来越向美股靠拢了。

04-03 21:59

现在道指低开后在十天线和五天线间震荡,上方还有20天线反压,因此今晚美道指数将做出选择,突破还是破位,静观其变。破位出中阴线,突破也如此,对下周市场会产生较大影响。

04-03 23:37

截至发文,美道指 跌破十天线(三角形整理未端变盘信号),如明早收盘未能收复,下周一前道指或会收一个中阴线,对周二A股开盘绝不是好消息。

04-03 23:38

截至发文,美道指 跌破十天线(三角形整理未端变盘信号),如明早收盘未能收复,下周一前道指或会收一个中阴线,对周二A股开盘绝不是好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