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运行分析

这个小长假不平静,国内利好消息不少,包括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共释放长期资金约4000亿元,同时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等等,都利好周一大盘;周五美股下跌破十天线,但早盘美三大股指期货均大涨,截至发文富时50发收涨超1%,有利于明早开盘。


周五分析,当天收出缩量小阴在五天线上方,本周二多变盘。

上周收出二阳三阴线,周线挂角小阳,处于可攻可退状态,五、十周线仍处于调整中,属于调整趋势;日线图上,MACD金叉向上运行,MACD红柱释放中,反弹仍未结束,但KDJ位于次高位,冲高动能不足,而回落可能不小;另外,20天线周二下行至2787点附近;十天线缓慢上移,周二位于2752点附近,必须十天线上叉五天线才有可能形成短线向上趋势,反之下行将与十天下叉助跌,故周三前多会有变盘发生。

明天,多会平或高开,但高开有二种方式,如直接在2787-2800点区间,短暂上攻2800点上方,反而容易引发抛压而回落,如开盘在2670-2780点间或会在回补缺口向上反弹,不排除上攻2800点附近。

从分时走势分析,周三前先向上拉起再向下回调的可能性不小。

阻力仍在2780-2800点间。支撑:五天线附近。

如何操作,请各自把握。



04-06 14:44

如果早盘高开后先回补全部或大部份缺口,有望向上收复20天线,放量不排除收复2800点,缩量则有可能冲高回落 。

04-06 14:45

如果早盘高开后先回补全部或大部份缺口,有望向上收复20天线,放量不排除收复2800点,缩量则有可能冲高回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