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分析及盘中简评

受昨晚间欧美股市暴涨影响,早盘A股三大股指均大幅高开在2800点上方。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盘中一度上攻2819点后回落。盘面观察,北上资金大幅流入,成交量周比增加超三成,大金融护盘,券商概念力挺股指,但科技股发力不强。上证早盘在2800-2820点间震荡,多空交织激烈,午后或会有回补部分缺口还是向上突破的选择。

技术上,上证站在20天线上方,MACD红柱释放,KDJ突破BOLL中轨向上,仍会有向上冲高;不守分时指标均处于高位超买区域运行,午后有回调要求。

午后再向上拉高受阻,或会回落至2800-20天线区间,即是2790点附近震荡后,再定方向。个人认为不要追高。

20天线得失是关健。

支撑在2775-2787点区间,回补部分缺口后看能否再向上拉升收复2800点。


关注券商能否出现涨停股带动股指收复2820点。

且记不急进,涨势不是一天能扭转的,想买什么时间都不晚,而在高位追进,会吃亏的。

本人上午出掉了一只周五进的股。

04-07 13:09

需要注意的是,多次上攻不克2815-2820点区间,就要小心了。

04-07 13:28

量开始减少了,再想冲上2815点不放量难,反而小心冲高不成,回落2800点附近。

04-07 13:29

从15分钟走势看,大概率要回调了。

04-07 13:43

快二点了,5 分钟顶背离,再向急上拉会出现跳水的,只能通过磨合,看能否化解。

04-07 14:22

二个券商股涨停带动板块效应,股指上涨有突破2820点的可能。这样收盘是会在2810点上方了。

04-07 14:28

2点半了,今天收在2810点附近无疑。但留下的大缺口不补,明天让人如何操作,这是一个大问题。

04-07 14:36

今天后半小时不会有意外发生了,应收在2810点-2820点间。那么明天就要小心了,这种纠结中的上涨走势,很难再上一个台阶。还要提防明天来个回补缺口动作。

04-07 14:43

看尾盘应有一个冲高。能不能收在2825-2830点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