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多会冲高回落

受昨晚间欧美股市暴涨影响,早盘A股三大股指均大幅高开在2800点上方。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大盘拒绝回调,全天在2801-2823点间震荡,收盘为高开小阳,实为中阳线。北上资金一直保持大幅流入,收盘超140亿,二市成交量放大至7300亿。大金融护盘,银行、券商板块力挺股指,但留下的大缺口未补,是明后二天的隐患。明天或会会有回补部分缺口的可能性。

从技术上看,上证高开站在20天线上方,突破了BOLL中轨压制,MACD红柱释放中,KDJ仍在向上发散,明仍会有高点。五、十天线上扬,明或会与下行的20天相交,构成短线支撑位。不过从分时指标看,短线超买区域运行,有回踩的要求。因此明天多将冲高回落。

明天大盘或会在2790-2845点间震荡。如早盘先向2828-2845点间拉高,多会有冲高回落发生。如早盘先回踩至2790-2820点间震荡,或会在震荡后再向上拉起冲击2840点上方。不过2840点上方需要有量能配合。

个人看明天多会冲高回落。

支撑;2780-2800点,阻力:2828-284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