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分析

昨晚分析:“今天要么再次高开后留一个缺口必会回补的。要么低开去尝试回补今天部分缺口”。

昨外盘美股大幅高开后回落番绿,早盘A股三股指跟随,直接低开于2800点,但盘中反抽有点乏力,抛盘较多。有破2800点补缺意图。

情况不明,不要妄动。

04-08 09:48

创指走势较强,关注部分科技股动态。

04-08 10:15

从盘面看,随着大金融板块陷入调整,股指向上力量不足,加上缺口引力作用,下来第三次向上反弹如仍不能补早盘缺口,那么,午前后不排除破2800点的可能。

04-08 11:03

三而竭,上午三波反抽未过2815点,拉下来就要防范股指在2800点处激烈争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