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再下探会有反弹产生

受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今天大盘低开低走,破20和30天线向下杀跌,最低下探2808点,收盘在28313点,收出低开、缩量破位中长阴线。截至收盘,港股暴跌超5.5%;富时A50下跌2.5%;代表绩优股的上证A50大跌2.49%,沪股通资金流出超27亿元,流入深股通4.7亿元,净流出20多亿。对资金面和人气构成强压,也是引发股指深跌的主因。从今天的盘面看,热点散乱,早盘先拉科技股,再启动农业概念股等,都没有形成合力,几次组织的反抽无疾而终。上证今天破位下行,下周还会有低点。

技术面看,周线连续二周阴线,本周中阴线破5和10周线,下周一,十周线位于2808点,看能否提供支撑了;日线方面,中长阴线破20、30和60日线,跌破BOLL中轨,周一下轨位于2795点处,为大盘提供一定的支撑;日KDJ已运行低位,MACD绿柱释放开始,五和十线均线下移,周一将于20天线形成死叉,所以周一必须出现力度的反弹,才能化解再次杀跌的风险。

从随机指标看,均处于超卖区域运行有时,存在较强的向上反抽要求。

排除周未消息面因素,下周一大盘有望先抑后扬,向上反弹。支撑:2800-2808点;强支撑2790点。阻力:2830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