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二市高开高走。上证早盘小幅高开于2827点,而后震荡向上弹,盘中最高上触2839.77点后有所回落,收盘小阳线于五天线下方,;而创指大涨超2.4%,成深指也上涨1.5%,但量能仍呈现萎缩状态,这与市场投资者谨慎情绪有关。

技术上,五天线下叉30和60天线向下,短线对大盘压制极强;除非下午大涨收复2850点,方才有化解可能;昨天早盘也提示过,自今天起反弹有可能会延续至周三,目前二市仍处于反弹的周期中,预计午后大盘仍会向五天线反弹。

操作上,持股不动为上。明天如能冲破2860点受阻可分批高抛。


下午阻力在2840-2850点;2860点为阻力所在;支撑:2830-2825点。午后如想股指冲阻力,需重点关注券商板块。


05-26 13:18

按照反弹时间来看,应还有半天到一天左右时间,如点位到2845-2855点区间,应分批高抛了,等待下半周二次探底时接回。

05-26 13:29

下午大盘没有直接上攻2840点,而是采用震荡蓄势方法来化解超买指标,只要回踩不破2830点,震荡后仍会向上攻五天线可能居多。

05-26 14:00

下午通过在2835点附近横盘后,刚才冲高2841点。这里震荡下还有可能会上方五天线反弹了,注意五天线处压力。一旦冲过五天线,短线是一个分批的高抛的机会了。

05-26 14:36

过了二点半了,部分空仓或踏空资金只能现价介入,股指发起冲击五天线。看尾盘走向。总之 ,明天一个高开跑不了。但高开后会能点力度回踩。

05-26 14:56

今天上午推测高开高走应验了。

截至发文,上证收出缩量小阳线在五天线上方,很不错了,创指大涨收高开长阳线,成指也收出中阳线。那么明天各大股指会再上一层楼,谢谢各位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