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昨收评观点认为,“今天高开在2850点上方。如早盘高开2860点附近,短暂高开上冲高后,回踩五天线附近的支撑居多。在充分震荡后仍有可能向2850-2860点区间反弹”。

早盘二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下探.均在五天线附近止跌企稳后上拉,午收盘为阴T星.从早盘盘面看,乳业,服装,光刻胶等概念领涨二市;权重类银行,白酒等护盘,而券商早盘一直处于调整状态,午收盘股指收在2845点,近翻红,午后大盘有望上试2850点阻力,最关健的是如果下午券商板块能翻红向上,那么股指有可能接力再冲2850-2860点区间强阻力区.

上证KDJ接近交叉,MACD绿柱减短;午后仍会向上反弹.午后先看2850点,上方再看2855-2861点间阻力,这个区间没有券商上拉恐难以冲过.注意高抛节奏把握.昨天提示盘中2845点上方分批高抛节奏.操作了吗?

下午支撑:2840点;阻力:2850点;2855-2861点区间,强阻力在2871点。

05-27 13:48

有事刚回来.看了盘面,下午开盘未能翻红,科技股领跌.以券商为首的权重不做为,会再次下探五天线附近.

05-27 14:06

下午市场又恢复了明几天弱势行情,下午大盘主就像港股一样震荡走低.现在是在五天线上方和昨收盘点位间弱震,下方不能破五天线,向上又收复不了2850点,如还是这样震荡至收盘,没有收复2850点.那么明天中午前后就要小心再次探底了.

05-27 14:32

中小板午后震荡走低,带动上证破五天线,现在二点半了,当天回调也差不多了,后面的半小时能小幅拉起来,收在五天线-2840点区间就不错了.黄线全天在上,白线在下运行,权重弱势,股指不会有什么起色.

05-27 14:49

快收盘了,按照下午盘面这种弱势走法,能收在五天线就算好了.看看科技股领跌二市,券商领跌权重,大盘明天有可能会去补昨天跳空缺口.

05-27 15:01

尾盘上翘收复五天线,北上资金流入沪股通超26亿,深股通尾盘收流出变为小幅流入2亿多.外资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