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推测

今天二市高开低走,早盘高开即全天最高点,而后震荡走低.上证一度失守五天线,尾盘拉起以小阴线报收在五天线处,成交量放大一成左右,多为抛盘所致.成指与创指均收中阴线.科技股领跌,以券商为首的权重板块全天弱势运行,这也是大盘难以翻红主因吧.上周五以来A股风格有变化,以前是跟随美股波动,现在是看港股脸色而动,这种没有主心骨的股市,再如此下去,不讲也罢.


从上证技术力图看,KDJ将叉未交,股指仍存在变盘风险; 五天线明天下行至2829点附近,为明天下行的支撑点位;昨天跨跳空高开缺口2820-2826点明早盘关注是否会回补;从随机指标看,明早盘仍会再探五天线附近企稳后,方有可能向上再试2840点上方阻力的可能性.总之,昨天缺口二天内会回补;明天冲高2845点-2850点,短线宜减仓.

明天早盘如先向2840点上方拉高,宜减仓;如先回踩2820-2829点区间,等待股指企稳后的向上反弹再定.

有鉴于今天创指的阴包阳,弱势尽显,主板恐也难有做为,轻仓者后二天最好是观望.

明天支撑:2820-2829点;阻力:2840点-285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