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简评

单次T+0制度,将引发券商早盘大涨2.86%,大盘开盘高开。高开在2871点,看券商板块是否会出现涨停版效应,持续性如何?如没有板块效应,且券商出现冲高回落,那么需要提防大盘冲高回落。

阻力:2880-2900点。支撑:2850点。

06-01 09:37

券商没有涨停个股,板块冲高回落,有可能会带动大盘回踩早盘的跳空缺口附近,关注该板块,不宜追高券商。

06-01 09:41

港 股大涨和,北上资金早盘大幅流入,利于大盘。但抛盘仍需时间消化。科技股上涨,配合主板权重抬拉,才有可能持续反弹。但高开缺口过大,不利于反弹,减仓获利盘,应对高开冲高回落可能。

06-01 10:00

反压点位应在2900点附近。这里如果上不去,高抛获利盘。

06-01 10:20

刚才大盘冲高2893点,在这里资金介入有减少迹象。北上资金早盘半小时流入超50亿,港股大涨超3%。可以看到开盘提醒的科技股后来居上概念大涨,券商大涨,银行拉升。但分时指标步入超买区域,早盘大的跳空缺口也留下了隐患。预计大盘仍会受阻于2890--2900点区间可能较大,中午前后再不发力冲高不过2900点,有可能会回踩2880点附近,缺口上沿2870点会提供一定支撑。

06-01 10:42

早盘二市主力通过拉抬金融股和人气概念科技股,集聚了市场效应。但上证股指在2890-2900-点区间,反压区和整数二个关口,创指在2140点附近的盘中反压会开始加大,个股获利盘或超短线操作者可分批高抛。不能追高呵。

06-01 10:49

除非券商板块涨停潮再现,先看看有无可能,刚才国金证券接近涨停。2900点关口到了。银行板块也拉升了,2900点-2911点是半年线位置和整数关口。早盘已明显放量,但续持性如何,还需午后看盘。

06-01 10:57

上证的2900-2914点间前期密集成交区累积套牢盘,创指2140-2153点间也如是,这里会产生解套盘涌出打压股指。

06-01 11:00

上证周线MACD金叉,KDJ向上运行,周线季别上涨,手中套牢盘继续持有,大盘如回调缺口附近最好能补上缺口,可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