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简评

早盘小幅高开于2916点,短暂上冲年线2919点后开始下探。年线以及上方的阻力较强。加之昨天大金融发力过猛,指标超买,也需要回调修复。先看下方2900-2911点。

06-02 10:01

北上资金流入沪股通,流出深股通,主板白线在下,黄线在上,大金融冲高回落,大盘面临上有年线的阻力,下方半年线2911点短暂支撑,破则看2900点附近了。现在上证收出的高位挂角阴星,昨天介入资金会有所表现,出现大的震荡可能较小,多会以震荡方式消化和等待下方均线上移。

昨天缺口的引力作用不容忽视,上午关注2900点整数关口。

06-02 10:19

2919点是年线所在,2932点是60周线所在,2919-2930点间阻力不容忽视,加之昨天长阳后也需要蓄势消化,需要一个充分震荡的过程。盲目拉高,只会让获利盘了结。再者,分时指标也表明需要震荡来修复,今天多是以小幅震荡方式完成修复。

今天2900点不失守,那么通过一到二天的震荡完成浮筹转换。

06-02 10:26

今天不要追高呵,等待明天早盘再定。创指震荡向下,表明不少股处于下跌中。早上主板靠大权重强拉,一旦券商银行翻绿,个股会震荡下跌。

06-02 10:56

刚才盘中来了一波假冲高2918点后再下来。这波有可能会破半年线。

06-02 11:12

主板强势维持窄幅震荡,创指率先下行,但也会先于主板完成修复和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