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二市早盘小幅高开后短暂上攻2942点后回落至2930点附近展开强势震荡,收出高位第二根小阳,早盘跳空缺口未补。而创指与深成指盘中翻绿后向上反弹,午收盘双双收出阳星。二市量能同比昨天上午有所减少。个股虽超半数收红,但分化仍较为严重。

走势上看,大盘今天是本周第二个高开缺口。上证早盘上攻2942点,3月12日向下的跳空大缺口2944-2968点,其中成交量密集,解套盘众多,想一鼓作气向上扑缺口的难度太大。更多会以通过反复上下震荡方式来化解。

早盘北上资金流入沪股通较小,而流入深股通资金持续加大,表现为盘面的深强沪弱。从技术上,五天线向穿20天线上移动,年线也为大盘提供一定支撑,但由于面临前期巨量成交密集区域,且分时指标也背离明,2900点上方强势震荡不能上去2950点,那么会导致放量滞涨,从而筹码松动,股指仍会回调至年线附近可能性加大。

预计午后大盘再向上挑战2940点附近后,会震荡回落的可能性不小。

在大盘面临选择时间点,向上空间小,而向下面临套牢局面,轻仓以对,或是最好的选择。

股市变化莫测,推测仅供参考,以实盘为准。

06-03 13:48

下午上 证再次上攻2940点附近受阻回落。而成指与创指在新高后也出现了同步回落。现在快2点了,关健看2点后2930点处指数如何变化。几波反弹没能收复2940点,缩量上冲有点难呵。

06-03 14:16

2点已过,盘 面看,向上无力且券商翻绿,银行和上证50冲高回落。关注2930点附近支撑。最好补上早盘缺口。

06-03 14:32

现在2点半了,破了2930点,大盘想去补早盘缺口了。抛盘顺势涌出,打压股指。早干么去了?下方支撑:2911-2920点。

06-03 14:35

2919点年线主力估计想守住,如果失守抛盘会更多涌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