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跳水,明天回踩后如何走?

今天沪深二市高开低走。 早盘高开于2930点,开启上攻见全天最高点2942点后回落至2930点附近展开强势震荡,午后再拉高2940点后震荡回落,2 时半后三大股指同步跳水,深成指与创指翻绿,上证强守住2920点未失,收出放量、倒T阴星。 盘中看,早盘中小板与上证强势震荡吸引资金追高,午后跳水至收盘,以接近最低点报收,意味着明天大概率会有下探。

上午产生的是第二个高开缺口,当天回补最好,强势拉股指也是无法吸引资金介入的。而周一的高开缺口2872-2852点间,是突破性缺口,还是一般缺口,一周内会见分晓。

午谰讲过,上证自2802点创新低点反弹以来,于今天早盘的2942点分时高点,股指反弹了5%,用时7天,也算时间到了。上证上方面临3月12日向下的跳空缺口2944-2968点,其间成交量密集,解套盘众多,想一鼓作气向上补缺口的难度太大。更多会以通过反复上下震荡方式来化解。

从技术上,五天线向穿20天线上移动,明天上穿2900点向上运行,有望上移至2905点附近,和半年线2911点一起为明天提供支撑;今天的跳水来源于技术上分时指标顶背离所致,二天来高位放量不涨,是放量滞涨,从而导致筹码松动,股指回调至年线附近实属正常。

预计明天大盘会回调五天线-年线区间震荡后再向上反弹。如券商板块结束调整,才有可能收复2930点。


一如我在午评所讲,在大盘面临选择时间点,向上空间小,而向下面临套牢局面,轻仓以对,或是最好的选择。

股市变化莫测,推测仅供参考,以实盘为准。

支 撑:五天线,2911-2920点。阻力:2930-2944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