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受外围股市上涨影响,早盘二市小幅高开,稍上冲就震荡下行,午收盘上证小阴线,成指收高开阴星。盘面看,上证受阻于2930点上方阻力回踩,上午最低点为2910点,即半年线-五天线间,午收盘前小幅拉起。大金融板块下跌,科技股萎靡,只有地摊经济、啤酒饮料养殖等概念走强。自昨天上证见2942点高点后开始的回调仍未结束,预计午后反抽不过2920点,仍会

再探早盘低点附近支撑。

下方支撑:2911五天线区间.强支撑:2900点附近。震荡回调有可能持续到下周初,今天暂不宜介入。

06-04 12:42

当然自昨天开始的震荡下探过程中还是会有反复的。上午收盘前下触2911点后反抽,午后如果反抽2920点火器失败,再下探2906点五天线附近还会有反抽,反抽强弱看能否启动金融板块了。

06-04 14:22

上证午后在主力发起二小波反弹,在2922点附近就上不去了,表明2920点上方阻力大,没有量的配合以及权重拉抬想上去难。马上就2点半了,才上不去,就应小心尾盘会不会出现跳水的动作。

06-04 14:28

30和60分时MACD死叉向下运行,也表明大盘仍处于见阶段高点来的调整状态中,今天大盘在2920点附近横盘震荡,有选择方向的可能。向上很难,而向下回调相对容易。对于大多数个股来讲,今天暂不介入为上。

06-04 14:37

现在2点半刚过,有一波小幅跳水,下方半年线附近仍会有一定的支撑。

06-04 14:47

尾盘二市小幅跳水。但下杀的动力也不足,预计收盘在2915-2922点间可能性大。

06-04 14:49

半数个股下跌,热点转换快,除了地摊经济持续性高以外,其它热点有点散乱,踏不住热点追高就容易吃面。

06-04 14:56

在这里我有一个补仓的技巧仅供参考,个股被套后,随着均线的走低或破了重要均线后,当天长阴不补仓;重要均线处不破或补仓,跌破各均线不要补仓,可参考周线和月线的支撑位再定;二是平要一下跌一、二毛钱就补仓,一般是下跌5%,补仓番倍,下跌10%,二倍补仓,前提是你要保持轻仓状态。如何把握自定。我自已从不满仓,最多五成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