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多将给出短线方向

今天沪深二市均走高开低走格局。上证早盘高开后稍上冲受阻便震荡下行,午盘前见全天最低点2910点后,上证便在2910-2922点震荡至尾盘。二市成交量均有所萎缩。成指收高开阴星,高位三阴星与上证一样。

从盘面看,大金融板块休整,科技股萎靡不振,只有地摊经济、啤酒、白酒和饮料养殖等概念走强。自昨天上证见2942点高点后开始的回调仍在进行中,大盘收出三个高位小阴阳星后,明天变盘的可能性加大。

上证今天在半年线处止跌反抽,但盘看面明显无力上行。五天线明天上移至2920点附近,将与年线相交,下方20天线仍远离均线,五天线提供的支撑做用有限。明天开盘下探就会破五天线了。再者,日线KDJ运行高位,MACD红柱释放并未加长多少,日线有顶背离产生;分时指标中30和60分钟MACD死叉向下运行,也表明调整仍有延续可能。明天多加小心没错。

周五,大盘运行区间推测:2890-2930点间。如先向2930点上方拉高,宜高抛;如早盘震荡下探2910点附近支撑,视情况而定。

明天有可能做一个上或下的选择,向下跌破2900点。选择向上,需重点关注二点,一是量能,二是券商板块能否放量向上。

下方支撑:2890-2912点区间.阻力:2930点上方。

仍坚持午评观点,震荡回调有可能持续到下周初,暂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