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刚回来。看了盘面走势,二市高开低走,伴随成交量的萎缩。大金融板块均处于调整状态。上证跌破五天线,在半年线附近震荡。 中小板强于上证,但也是在五天线处震荡。分时指标已调至低位,有反弹修复的要求,但由于30主60分钟MCAD仍处于死叉向下状态,反抽无量和权重不拉,不能冲过年线仍需小心再次下探破半年线的风险。

趋势不明,暂观望。

支撑:2900-2911点;阻力:2920-2930点。

06-05 13:47

刚才盘面很明显,下跌2910点向上不过五天线,成交量并未放大,权重不没有多少变化,科技股自早盘拉高后震荡向下,没有向上动力,拿什么聚集人所来反弹,股指虽强势维持在半年线上方震荡,但再不上去收复五天线和年线,半年线就要小心跌破。2时半前后,反而要注意周未效应加上尾盘出流资金的打压了。

06-05 14:00

券商板块翻红,上证反弹至五天线处了,看看能不能接力了。科技股也请注意,二相配合才有希望。不然还不行。

06-05 14:09

反弹至2930点附近就差不多了,临近2930-40点强反压区。这里还有反复的可能。除非券商板块大涨。

06-05 14:24

分时超卖引发的反弹,已接近2930点附近,这里还是重要的压力点位,想要突破2930点,必须券商再发力,才有可能。

06-05 14:35

能不能守住2920点,年线和五天线所在看主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