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上证高开于2991点,震荡后缓慢拉高,在券商、地产。白酒以及建材等等蓝筹拉动下,一举收复了3000点,伴随着量能的放大。而深成指弱于上证,创指冲高回落。盘面看,个股分化严重,下跌个股仍有1700余家。

技术上,上证早盘一举突破3000点压力,午收报3011点,午后仍有拉高的动能。下午阻力在3020-3030点,由于急拉过猛,此区间会有反复,大盘午后会有回落3000点再确认的过程。

个股涨多的可以分批高抛。等待回落再定。



07-01 13:06

下午上证继续上扬,而成指有点疲弱,创业板更是首先杀跌。看创指2420-2425点区间能否企稳反弹。否则将拖累上证。

07-01 13:25

券商回落,银行板块挺起,主力强势护盘,不改资金面窘态,创指杀跌,看创指2410-五天线区间支撑。

07-01 13:39

创指跌至五天线处,成指番绿,上证拖累下行,回踩3000点后需拉起,如果得而得失,明天会麻烦。关健看创指能否止跌反弹。

07-01 13:55

创指杀跌至五天线附近后抛盘有所减弱,如果能开始向上反抽,那么主板与中小板共振发力,上证还能向上反弹再行冲击3020点,反正之,中小反不止跌,上证能在3000点守住就不错了。

3000点多年的阻力所在,此点位上下巨震发生不可避免,创指先行,是由于资金腾挪所致。

07-01 14:15

创指有所企稳,成指也番红,看的否共振向上,尾盘能否再冲3020点。

07-01 14:58

果然如推测的一样,尾盘三大股指共振向上,上证收中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