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接再历,明天冲高补缺

昨天观点认为,“回踩蓄势后再攻3000点”。午评认为,“下午阻力在3020-3030点,由于拉的过猛,此区间会有反复,大盘午后会有回落3000点再确认的过程'。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一举突破3000点压制,午后随着创业急调,上证回踩3000点确认后在尾盘震荡向上,收出光头中阳线。盘面看,银行、券商、地产和白酒概念等大蓝筹带动股指稳步向上,深成盘中番绿后尾盘收高,以放量小阳线报收。而创业板一改前期强势,而是高位宽幅震荡,多为场内资金轮转主板所致。明天,大盘有望挑战3030点上方阻力。

上证早盘一举突破3000点压力后,收报3026点,明天阻力所在是3月9日所留缺口3026-3052点区间。技术上,MACD红柱加长,KDJ高位仍未纯化,分时指标虽处于高位,但由于前期分时顶背离也随着今天放出的巨量而扭转。预计明天大盘将挑战3030点上方阻力所在,但宽幅震荡将随之而来。

明天上午盘会有回踩确认对突破3000点的再次回踩确认。回踩区间3010-3015点,而后仍会向3030-3052点区间拉高不过伴高着股指和稳步推高,较大震荡随时将发生,明下午到周五早盘随着大盘向上推进,仓位宜减轻,就是讲明天下午开始分批高抛了。

支撑:3010点;阻力:3030-3052点。

关注券商板块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