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上证低开高走,在白酒、券商和保险等蓝筹带动下,震荡上扬,接连突破3030和3050点阻力,午收在3061点,以低开、放量中阳线报收。深成指走势相对弱于上证,而创业板由于资金涌入大金融板块,冲高回落收低开阳星。

走势上图上看,上证处于急攻阶段,成指也收出新高,伴随二市量能急剧放大,呈现量价齐增态势。大多个股普涨。但由于短线涨势过猛,乖离率过大,短线有回踩的要求。


上方3063点上五周线上轨,午后关注冲上此点位会有震荡发生。

手中短线涨幅过大的获利股高抛。

下午阻力:3063-3074点;支撑:3030-3050点。

07-02 13:24

刚才上证最高点3075点,创3月5日来的新高。北上资金疯狂流入,达上百亿,流入沪股通发货超72亿。助上证创下新高。创指资金流入,看2时前后能否在大盘带动下拉起,而不是震荡下跌拖累主板。

07-02 13:50

刚才上证创3月5日新高后,在创指下跌带动下回踩。创指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以重拖累,2时后,看能不能拉起,如这样走,上证还有新高,如果创指震荡下行,主板也会拖累回踩。

07-02 14:35

大盘在券商银行带动下,冲过强阻力3074点3月高点,向着3100点迈进,创指番红向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