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简评

上证在券商、银行、保险和地产等大蓝筹带动下,经过连续几天的上攻后,上方面临3100点和3127点前高点二个阻力位了,3100点问题不大,估计在3127点附近或创新高后,有可能出现较大震荡发生,毕竟银行券商连续上涨,需要回踩整固的时间,创业板经过二天盘中的调整,今天看能否接过的反弹的大旗。

早盘会小幅高开。3100点-3127点为短线阻力所在。支撑在3060-3080点区间。

07-03 09:58

大盘创新高,创业板开始反弹,注意板块轮换。

07-03 10:32

手里金融股可以高抛了。资金有开始流入中小板迹象。

07-03 10:58

主力在上证大金融和题材股间实现资金腾挪,中小散忙于割肉追涨。表现在创业板重新拉来了,上证稳住股指。刚才已发了看法,下来看表现。

07-03 11:11

可以看到,创业板创新高,资金腾挪了。我的观点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