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线,明天冲高会否震荡?

午评观点认为,下午午后仍会延续涨势。

周未一条消息加速了大盘上扬。券商取消保证金提取比例,实际是变相增加杠杆率.也吸引了增量资金进入。周未开户数暴增也让我们闻道了牛市的味道。今天沪深二市在券商、银行、保险、有色、煤炭、基建等大蓝筹以及科技股带动下,再放巨量上攻,收出久违的长阳线。并形成跳空高开高走格局。收盘在3332.88点。上证量能放大近4成。并在午后一举突破了2019年4月的高点3288点,再创新高!增加资金疯狂涌入下,看短线技术面已失去了意义。

不过今天创下的天量、跳空长阳线,表明有增加资金这几天在不断地大举入市。使得大盘走出了加速攀升之势,加上今天跳空高开所形成的缺口,下方已有四个了,不过由于大盘趋势形成,明天仍会惯性向上冲高。

从券商盘面看,连续上涨5天,有三天是中长阳线,午后部分个股高位已有筹码松动的迹象。明后二天大盘有望迎来一周来的高位震荡或盘中回调的可能在加大。

重点关注明早盘券商银行能否继续上扬,量能能否再次放大,这是明天走势的关健所在。

上周四盘中讲的低位有色煤炭股,今天大幅上扬了。

明天支撑:3300点。


07-06 16:32

明后天不能再追高了。一周内大盘疯狂上涨了10%,给人一种冲顶的感觉。且乖离率较大,RSI指标值达到了96。离巨震荡不远了。明后二天就会开始了,等回调一、二天,均线跟上,大盘仍会向3500点上方上去。低部、低价滞少的周期股(不亏)回调可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