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惧利空,明天大盘如何运行?

午评观点回顾,“股指强势向上,午后有再冲周五高点,并补2450点缺口的可能”。

今天大盘无惧周未多重利空,拒绝再次回调,而是低开后震荡上回补了周五缺口并创下反弹新高3458点后有所回落。收盘为中阳线,量能稍有放大。由于周未监管层的风险提示,早盘避险资金大量流入农业养殖类概念股,导致此类股票领涨二市。另外由于外盘稀缺资源类上周未大涨,资源类个股也跟随大涨,另外白酒等蓝筹的大涨,而券商一改上周大涨格局,而是小幅震荡收涨。盘中看,资金仍保持入市活跃,二市成交量温和放大,科技股大涨带动创业板和深成指再收长阳线,走势上看,明天大盘仍有望再创反弹新高后盘中会有震荡回落发生。

周二,大盘仍有3450点上方冲高动能,但由于分时指标背离,量能也并未创新高,明冲高将面临短线盘中震荡发生。

回踩支撑在3420-3430点,而上方阻力上移至3450-3480点区间,短线高手可高抛低吸,低位持股者可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