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大盘中简评

外围普涨,A50小幅收红,早盘小幅高开,高开短暂上攻3300-3320点间后回落休整,预计午后会再接拉起收复3300点上方,冲高3310-3320点区间可高抛。;回踩20天线附近可接回。

关注券商板块持续性,量能变化。


07-30 09:57

早盘高开上冲3312点20天后的受阻回调,支撑在十天线附近。北上资金开始流出深股通,沪股通注意是否变为流入。

07-30 10:09

今天应属于盘中强势调整,幅度不会大,10天线所在应为强支撑。修复超买指标还会上行,但短线获利盘可在收盘,或明早盘分批高抛了。

07-30 10:12

开盘前提醒的券商板块密切关注。该板块昨天流入资金较多,应会向上反弹,带动上证反弹。

07-30 10:38

5分钟调至低位,15分钟仍需时间,预计可能到中午前后才有可能结束。

07-30 10:43

北上资金早盘流出二市,流出沪股通较少。但风向标作用下,打压二市股指,回调仍在续性,支撑在3285-3272点区间。

我前面推的齐翔大涨,获利丰厚,可在8-9.5元区间分批高抛。

07-30 10:51

昨天中阳线是反抽还是反转,要从今天盘面走势来确定,如果强势上攻,那么行情可期,缩量滞涨,又会回到震荡的状态,大盘会再次回踩。目前的位置风险不林,但要注意轮动节奏。下周八月业绩将陆续发布,中报业绩增长强劲的品种将是八月行情的重要推动力量。挖掘中报业绩优良,且短期调整充分的绩优股,重点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