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需夯实

午评提醒,“短线可于高点或明早盘冲高分批减仓。中长线持有不动"。

今天沪深二市高开低走,均收出高开小阴线,量能相比昨天有所增大,接近1.1万亿。从看盘看,早盘上证高开后短暂上冲20天后受阻而回落并围绕3300点震荡,午后受创业大板杀跌拖累最低下探3282点小幅拉起,收在3286点处。北上资金大幅流出深股通,小幅流出沪股通,总流出超40亿,风向标作用明显。从盘面看,农业概念等、水泥、防疫医药等防御概念领涨二市,说明市场谨慎情绪占上风。且成交量的放大,多为抛盘所致,另外港股由上午上涨1%,到下午快速杀跌最大达1%,难道有利空消息,晚间应可知。

从技术面看,昨天中阳线后,今天收出的小阴,高点上触20天线,低点在十天线上方;暂时解释为大涨后的修复;五天线仍未改变下行趋势,十天线在上移,明天位于3280点附近;日线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绿柱缩短;超跌反暂未结束;不过由于分时背离引发的回调仍未完成,明天仍会下探。

明天是周五,不确定因素下,大盘有下探五天线-十天线间可能性,关注下方3260-3273点区间支撑变化,如在此区间企稳,仍有可能再冲3300点附近,手个股获利可高抛。等下周一再定介入点位。


07-30 15:54

第这段时间,每逢周五大跌,所以今天避险资金流入居多。 明早盘大概率是回调,能否守住3270点,最低点不破五天线,收盘在3280点附近就是胜利。

明早盘看是大金融板块上涨,还是发防御板块涨幅居前就可以知道了。

07-30 23:53

下午2点后大盘下跌,主要还是是由于美国GDP爆跌引发的。晚间美国三大股指低开杀跌后缓慢拉起,A50由跌转升,如果明早盘A40收红,美股跌幅不多,最多低开。晚上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多看看。保持金融政策宽松是一个大利好。二相充抵,明早盘开盘半小时是关键。低开震荡守住3270-80点区间,修复指标后 就有希望再冲3300点,明天收月线,周线,很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