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巨震,午后大盘分析

昨收评观点回顾,“周五不确定因素下,大盘有下探五天线-十天线间可能性,如在此区间企稳,仍有可能再冲3300点附近,手个股获利可高抛'。早盘认为,“顺延昨天调整格局,早盘小幅低开,关注3270-80点间支撑,上方3300-3320点间阻力,盘中认为,3330点上方会有反复发生”。

早盘,顺延昨天调整格局,二市小幅低开后,在券商银行带动下,上证盘中发起一波快速拉升,最高点见3333点后,快速杀跌至五天线处䏠起,午收出低开、带长上下影假阳星。成业板和深成指反弹较快,均收出小阳星。二市量能均稍有放大。盘面看,股指巨震,超2000家个股下跌报收,说明市场在3300点上方分歧严重,午后还会有下探产生。

技术上,五天线开始,十天线上移,日线KDJ向上运行,但斜率减缓;MACD绿柱释放减短,DIF与DEA仍在下延中,总的趋势仍处于调整状态。此波分时指标背离引发的调整仍未结束,60分钟KDJ死叉向下发散,调整仍会延续;15和30分钟虽低位区域,有反抽要求,但由于上方各指标下压,午后反弹受阻仍会有再探五天线附近可能。

下午,大盘反弹3290-3310点区间,宜高抛;而回落3250-3260点区间可低吸,控制仓位。不可重仓。静待下周二前的震荡结束。

07-31 12:46

上午上演了一场大戏,就是通过北上资金早盘大幅流入,再到大幅流入,来完成洗筹和控盘,四两拨千金的手法高明。不管下午大盘如何上串下跳,收盘能收在3280点上方就是胜利。

07-31 14:06

下午盘面多空双方并不发力,乏善可陈,看2点半后,能否收在3280点上方,就是OK.

07-31 14:11

再者,北上资金自上午后持续流出沪股通,打压上证,使之难以走强,目的大家都清楚。

07-31 14:30

刚才一波在券商科技股带动下的反弹相对强些,但反弹到3300点上方就有点乏力了。北上资金仍旧流出沪股通,尾盘半小时看收在3280点上方,最好3300点,给下周留下腾挪余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