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

在外围下跌情况下,今天大盘无惧利空,低开高走,以放量小阳线,收复3300点。盘面观察,沪深二市宽幅震荡,早盘低开后在券商银行等权重带动下急速向上拉升,在10时许创下反弹高点3333.79点后,随后快速杀跌至五天线处,再震荡向上攀升,券商的强势表现是盘中V形的主要动力,功不可没。不过下午2时后走势看出,多空双方在3300点上下争夺激烈,股指盘中小幅震荡加剧,最终多方仍占上风。趋势上,大盘本周四阳夹一阴,仍呈上攻势态,下周一早盘仍有挑战3338点的可能性。

技术上分析

月线收出长阳线,DKJ金叉向上运行,MACD红柱加长且金叉向上,下周一,五月线运行至3063点,上叉60周线向上,月线季别的反弹仍会延续;周线方面,各指标向上发散,MACD红柱有再次加长,KDJ指标下行减缓,并有向上沟头的趋势,周线仍处于反弹周期后期,随时会产生变化,仍需谨慎;日线图上,五、十天线向上运行,下周一,五天线将于十天线相交向上,为大盘提供支撑;KDJ指标向上运行,但MACD指标虽下行减缓,绿柱仍在释放中,处于减短中,股指在三角形整理未端,下周初有可能给出方向;随机指标看,15分钟MACD金叉,15和30分钟处于反弹周期,周一还有挑战3330-3350点机会,不过那时不是介入,而是获利盘高抛的良机。


下周或会先抑后扬。冲高下跌,后半周再向上反弹。周一是八月首日,巨震余波未稳,仍有盘中震荡加大可能,希望开门红。


08-01 11:28

总的趋势是向上没有大问题,8月应会超越3458点。下周二十天收复后,会开启一波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