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点评

早盘二市小幅低开,支撑仍在3350点附近,昨天科技股虽发布重大利好,早盘半导体、软件等概念的科技股大涨开盘,不宜追涨。今天下探后有再冲3390-3400点的可能。

08-05 09:37

科技股大涨,而大金融杀跌,股指下破3350点,有向五天线附近下探可能,预计下探获得支撑后将向上拉下起。

08-05 09:41

创业板有先行止跌趋势,看能不能向上强势拉红并带动主板向上反弹。

08-05 09:46

银行保险券商领跌权重,带动上证杀跌,有再破3350点向五天线寻求支撑的可能。

08-05 09:59

北上资金开始加速流出沪股通。流出深股通相对较少。昨天领涨的金融、地产,今天明显领跌。大盘早盘看五天线能不能企稳,观望,不要介入。

08-05 10:15

可以看到,早盘上证跌到3333点,前高点处,也是五天线所在,这里的支撑相对较强,不乐现的是昨天强势的银行保险大和地产仍处于跌势中,现在虽收复3350点,但3380点附近仍是强压区。这里只能高抛,而不是低入。

08-05 10:24

一如我早盘讲的,创业板率先番红,看能不能带动上证番红了,北上资金有流入深股通,关注。

08-05 11:11

创业板与深成指强势向上,带动上证马上番红,北上资金流入深股通。

08-05 11:29

现在番红了,并向3380-3400点区间拉高,与我昨晚上早盘推测差不多,但3380-3400点区间可以减点区获利仓位。这里会有反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