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仍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提醒,“二市小幅低开,支撑仍在3350点附近,科技股虽发布重大利好,半导体、软件等概念的科技股大涨开盘,不宜追涨。今天下探后有再冲3390-3400点的可能”。

早盘二市低开高走,均收出带下影线小阳,不过量能有所萎缩。盘面看,昨于重大利好剌激的芯片等科技股高开低走,昨领涨的银行、地产、保险领跌二市,并带动大盘下探五天线处,而后受创业板带动向上反弹,收于3381点。大豆、国防军工、农产品等涨幅居前。盘面看,早盘杀跌诱空,恐慌盘并未流出多少,再到午前强势番红,洗盘不彻底,似有诱多迹象。下午重点关注上行至3391点时如何走。量能不足以攻上3400点,这里小心再来个巨震,那么会损失不小。操作上,3390点上方宜分批减仓获利盘。盘中回落支撑在3360-80点区间。

技术上看,此波攻击仍未达到高点,午后开盘仍有可能冲击3391-3400点区间可能,那时分时背离或会导致大的震荡再次发生,创业板尤其如此。

阻力:3391-3410点;支撑:3333-3350点。


08-05 12:59

重点关注午后开盘补量情况,券商能否再次强势走强,这二点如成立,才有望盘中突破3400点,但强阻力仍在3410-3430点区间。还是建议冲击3400点附近高抛获利盘。

08-05 13:39

可以看到,下午大盘在3380点上方受阻后产生震荡,这里买盘开始减少了,除非启动券商拉大盘,不然这里反复冲高不成,应小心回落,而不是向上。

08-05 13:41

有色板块启动,看沉寂多时的权重板块白酒能不能拉起来,不然还是不行。

08-05 14:01

现在二点了,冲高不成,反手向下杀跌,看3350-3360点区间支撑。

08-05 14:05

下午即便收红盘,但我不太看好明天,所以我从上午就分批在减仓了。

08-05 14:23

成交量虽然上万亿了,但到现在比昨天是缩量了。最后40分钟,能不能收3380点上方去,而不是跌破3360点.这点很关健。

上证50全天一直在潜水,个人看法最好结果是收个小红星。

08-05 14:42

尾盘白酒板块开始上拉了,看样上证能收个红盘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